2015년 5월 13일 수요일

心情变好的因素

人是不是真的就脱离不了群体生活
还是我 其实也是偶尔很喜欢有友谊的日子?
呵呵


今天真的觉得心情很放松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可以吃得饱饱的没有顾虑什么 真的很幸福
像今天这样被玉欣拖去吃饭
但是这种感觉好好 :)
吃得很满足
第一次这么没有顾虑的吃



呵呵 减肥这件事
到底还要不要进行呢?
呵呵



和人之间的相处
我领悟到一件事
当有人真的想对你好时
就接受吧 不要再一直婉拒
会让别人的心意浪费 也觉得可惜的

呵呵 因为像我自己真的就体会到了
有时候我很想对一个人好
没有目的 就是想对她好的时候
如果她不领情 反而会觉得很可惜
因为只是自己一个心意
所以 我知道了
以后也会站在别人角度想的 :)


^^

谢谢对我好的你们 :)

我已经开始记录
把每天觉得感动的小确幸记录下来
有一天我回头看
一定会是很幸福很感动的记忆
可能可以让失落的我 再次勇敢起来:)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