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5월 28일 목요일

懂了

人很奇怪 當想法開始轉變
心態也會變得很坦然。


怎麼就 開始有點捨不得台灣的生活
前半年的我 好像真的浪費了什麼
接下來的我 一定一定就這樣 不要浪費
不要再頹廢
好好用心和大家一起
或者去體驗台灣的一切
去打工 去吃早餐 去帶營隊
去當志工 去旅行
去感受台灣人情味
這不就是在台灣的生活嗎

不和別人比
什麼對我是很重要的 我要懂
我要珍惜。

:)
那熟悉的台灣歌曲
台灣街景

畢業的我 會捨不得這裡嗎?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