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5월 25일 월요일

到底是有多麻煩?!

現在起 一切都不算什麼
豁出去
我要辭職.

我現在很清楚自己要做的東西
其實,現在想想 我剛才很激動的清潔
其實好像也不算是那樣
我突然想起以前在season我也曾經抹地掃地啊
但是為什麼今天叫我刷那個我會很生氣?
我覺得是太不合理了


掃地抹地真的可以接受
刷那個 說真的
真的 還是不能接受雖然只是一點點
很快就解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原則就沒有了
覺得不公平




好哦
我就是任性 不想再把自己逼得緊緊的
章焮宜你就是給我加油


早上去運動 給身體好
然後吃麵包 麥片喝一點放一點10點喝
然後就吃午餐
然後再加水果
然後再加蔬菜
然後就不吃了 睡覺



就是這麼簡單 不要擠破頭想


讀書
就是一心一意 一次只讀一本
手機不要開上網'
一天下來只有晚上9點以後可以碰



暑假我要打工存錢
我要趁暑假打了工存夠了錢
大二開始打工就不再是讓人緊張壓迫的東西
所以加油!
給我去找工 找近近的
不要再去honey pig
氣人的店我不要 shiro

會沒有時間唸書嗎?
不會!
相信你自己
你起得來就一定可以唸書
看你意志力了
所以就加油吧
存多一點!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