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5월 16일 토요일

好哦 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

嗯 今天開始終於要弄培群旅台的東西
已經開始想發火 哈哈


























不過 倒是釐清了自己的想法
對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接下來的大學生活
我希望自己收穫的:
1. 善用大學圖書館資源 看書、裝訂
2. 學好英文、韓文
3. 學會製作好的報告、PPT
4. 在夢想達成前 社團是不想參加的 因為那不是我最主要的 而且 就像這回 會耽誤我很多時間
5. 可以幫助學弟妹、有時間的話 就去幫旅台的事



























我想我不用和別人比
也不用覺得別人有做什麼 自己怎麼沒有什麼的
因為每個人的定義和心態都不一樣
要朝的方向也是如此 因此。
就這樣




















可能參加社團活動 真的會得到什麼
但是 對我而言 我想做的
是其他事吧 :)




PS.最近在這裡看到小孩子就會想揍 哈哈 是心理變態嗎==
我真的是比較喜歡Malaysia的小孩子
喜歡乖乖的小孩子勒 呵呵
我看 真的不適合be a teacher 啊我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