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5월 19일 화요일

重新出發 새로운 길 좋다

重新出發的感覺
真好。
像是收穫了一個全新的自己
看到了可以有不同形象的自己
原來自己也能這樣好好愛自己。





















一直以來的迷思獲得解開
我重新找到了自己
開始新的規劃
來到台灣後的全新企劃
就從這一刻開始
我會珍惜 也會享受



也發現了做人之道
今天拿真心 換到的經驗
就是也許這一刻和那人感覺合得來
下一刻你就發現漸行漸遠
我想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人性
笑一笑 帶過就好
何必要勉強自己一定看得慣所有人
就如也仍有人看不慣我一樣

唯一的解決之道
即不糾紛不吵架
悠悠的 淡淡的做我的事
因為那不是我可以控制的範圍
就讓時間讓時光把它一點帶走
找不到它 就還好 哈哈 亂改編歌詞










合得來 合不來
從來就是講求一個感覺
正如我知道的愛情勉強不來
友誼也正是如此
因此不勉強自己 不踐踏自己
反正 就笑一個 轉身就離開
還有一個自己等著被愛着^.^



我就是要這樣的生活
往後的歲月 在台灣的這些日子
何不讓每個星期六的早晨
為自己附加更多美好
只屬於自己的美好
與店裡叔叔阿姨的問候
與街上行人的禮貌招呼
我過得好 心情就好
別人怎麼看 怎麼評斷 都已經不重要










做個旅人 也是夢想
帶著一個自己買的相機
走走拍拍 上傳FB 寫自己想寫的
看自己想看的
不很幸福嗎^


接下來努力學習吧^^
只要盡了力就沒有後悔的可能
只要完成了學業 就有更多的資金去玩
去享受
因為不用補習了嘛XD
然後玩夠了 就再次學習
大學 唸書4年 也要培養另一種技能
屬於自己的才能^^








學會自嘲
人生才開啟得了美好
^^



一個愛自己的女生
我想不用焦慮的一直鬧著減肥
而是學會穿搭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服裝品味
穿出美麗^^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