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2월 1일 일요일

想要有新目標

這次回家
一樣 很喜歡很想念這裡
這回 我想好好努力
真的想好好做好
我 想去韓國。

我決定了
我的目標 就是要到韓國去
去到那裡 我希望自己可以打扮也開始改變
韓系風格!

所以 現在開始
我有2年的時間
慢慢瘦成 韓國女孩的身材
加油

每天運動30分鐘
走路姿勢要對
不吃零食
只吃水果蔬菜作點心
早餐喝牛奶吃雞蛋麥片
午餐吃正常分量食物
晚餐就是提早吃 麥片水果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