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2월 18일 수요일

其實到現在還是會動搖
有時候還是會出現
“不如就退出吧”這樣的想法


真的對台灣一點好感都沒有了
呵呵
不喜歡台灣的一切
現在支持我繼續去台灣的動力
只是韓國交換生這個夢。

還有
回來後到新加坡工作的夢


其實我感覺到壓力了
之前不覺得壓力
因為是把它當作學習 覺得只要學好就好
但是現在就是真的想要學會 真的要流利
因為我接下來是想以韓文作為我的工作的
所以就開始了壓力
加上
我其實現在不喜歡台灣了
但是我還是必須待下去所以就必須要學好
不然就白待了
哎喲





不要急不要急
也許找個時間 該去問問老師
步驟該怎麼學

單字應該還是要先背好的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