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2월 3일 화요일

말레이시아에 살은 정말 행복해요.

標題硬要用韓文
哈哈
因為我還不會用韓文寫文章
還需要更多努力

我明白
自己還不夠努力
還可以更努力的 但是自己沒有做到
所以。接下來真的要努力


話說 去了台灣
我對台灣還是喜歡
但是對於台灣的生活
我卻一字也不想提呵呵
fb也不喜歡看到有關台灣的狀態
不論是在台灣認識的馬來西亞朋友 會po文
說在台灣的生活怎樣怎樣
或者是在認識的台灣朋友po的文
我都突然很抗拒
我不喜歡 我都unfollow了



心裡想老老實實地待著
卻因為有夢想讓我去更遠的地方努力
坦白說 原來我心裡有壓力
因為台灣的朋友學很快
我連在打工 發現他們學得很好
我就會自己覺得自己很遜 因為
好歹我是韓文系 有受專業訓練不是嗎呵呵
可是就是這樣
不可以太激進 放平常心就好了

這幾天想到
對!反正我是會回來馬來西亞的
要競爭的對象不是他們
對 他們厲害還是差勁
對我其實不會有影響吧 呵呵

我只要認認真真的努力
為自己努力
為自己聽得懂韓文 說得出韓文這件事
努力
用心
一定有成果 :)




我未來的工作
希望是
1.OL 打扮




2.朝九晚五的工作 可以休息假日




3.幫我的房間打扮得漂漂亮亮(와!너무 아름답다!)








4.工作環境是辦公室那樣




我的生活
1.和閨蜜穿個姐妹裝
什麼路線都好^^




2.看看書 喝喝茶









3. 做工時認真 玩樂時也盡情 偶爾享受


















4.去旅行 看看走走





買個相機



讓自己過得輕鬆快樂
現在就存錢
還有讓自己有賺錢的本事
必須要累積實力:))


加油^^

照片都來自google^^呵呵
以後就自己拍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