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2월 5일 목요일

머리 髮型很重要哈哈

留過長發
也剪過短髮
我是比較適合短髮
但是 人長大了
還是想試試留長發
所以
這次 我又慢慢留回長發了 :)

等有一天瘦身有成時
一次過給自己大改造




覺得髮型真的很重要
會影響一個人給人家的印象^


短髮













長發










去年
也有這麼瘦的時候
哈哈 今年就沒有了



































這頭發是很NG的
哈哈
覺得留長發的話
髮型不可以打薄
要順直的 ^^





喜歡這個時候的我^^





劉海是不是不適合啊?
還是我要換點不同的劉海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不敢看!
覺得真的很像男人留長發!!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啊奇怪





以前好像是郭欣儀幫我綁的辮子
好喜歡哦










哇老!!
好胖 哈哈哈
真的要有瘦身前後!
一定要做這樣的對比!







這張就好看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
沒辦法一一比較
不過通過我這樣記錄
真的
回到台灣
下定決心
真的就是吃清淡
要瘦身

在這最好的時光
要讓自己是最好的狀態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