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2월 15일 일요일

感受 不一樣

去台灣之前 覺得旅行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看了很多文章很多句子
都在說著旅行的美好
但是到了台灣 發現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有沒有去到很遠有沒有出國
它就只是一個心態
也沒什麼好嚮往還有覺得無比夢幻的
該醒來才對

旅行的美好意義 在於真的靠自己
去了一趟自己規劃的旅行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的國家有溫暖有歸屬

可能我有點偏激
回來以後 真的 對於台灣發生的事
其實沒有多想知道
在fb上看著那些人說著寫著多好
或者多麼大差別
我就一個個隱藏
馬來西亞人和我一樣唸了書回到馬來西亞
和朋友聚會了或者又做什麼事了
總是喜歡寫一大堆了 放在fb
我又默默地隱藏
呵呵

心態
就是這樣了。
回來以後 朋友多少也不再在意
甚至在拒絕

我真的感覺 我的朋友不必看起來很多
真的只要一些 我打從心裡很放心很自在相處的姐妹們
以前嚮往所謂好bro sis們
覺得熱鬧
但是回來以後 真的只要一些姐妹
我們出去聊聊天 喝喝酒喝喝茶
唱歌 買東西呵呵

果然
大家常說
出了國變得不一樣
我想 就是視野的不同吧

老實說
fb里那些在台灣認識的人
我一個都不想留下
想就这样按unfriend
我知道大家也未必想和我friend
我憑什麼在這裡拽說要unfriend

但是事實就是 真的不熟
又何必要硬留下。

但是還是但是。
現在我還在台灣唸書
若現在把這些人都刪除
有一天被發現了 大概會被說吧哈哈
所以也就先留著
也許會有用到的時候(雖然十分不可能)

已經喪失和別人交際的能力。
也許就這樣吧

但是不要覺得我可憐
同情什麼的
那一點都不會
因為我還是很快樂哈哈
不是每個人都非要按照世俗的眼光
認為朋友看起來多多才會快樂!

所以 哈哈
我覺得這樣的我更自在O(∩_∩)O

我會繼續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