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2월 13일 금요일

한국 대학교 가고 싶어요

오제는 일찍 일어났어요.
한국 대학교에 가고 싶어요.
그래서 꼭 많이 준비 해요.

有很明確的方向
這個方向是讓我願意再次回到台灣的原因
我一定要去交換
真的很想很想去交換
臉皮還很薄的我 要更厚一些
去問問學長姐 可能資訊會來得多一些
我一直覺得順其自然
但是有些事 我明白了
自己還是要試著爭取了才說順其自然 :)
我會努力的


存錢 打工
學韓文 學英文
這就是接下來要在台灣做的事
其實我已經不在意在台灣的我有沒有認識朋友啊
什麼的了 這不是我在意的部分了
什麼社團
也已經夠了 不想再碰
因為我是真的沒有時間 沒有辦法再處理了
但是好吧 既然都接下了
我就盡力做完這學期
做完這學期 就是STOP
離開彩妝社 也卸下旅台職務
我或許可以幫忙
但是只限於我真的有時間 我得空的時候
我不想再讓它成為一部分
真的沒有心思去做
做不好也會被嫌棄被責備
吃力不討好的這些事
在以前我會認為是成長
但是現在 抱歉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可能真的如眾人說的
社團會讓人學到很多
但是也就這樣吧
我覺得現在那不算什麼了
學不學得到東西 看個人
我相信自己一定還是可以的
不一定要參加社團



【交換】
這是夢想
這是我想實現的夢想
我也要相信自己
有辦法把英文韓文學好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