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2월 23일 월요일

要去台灣了 再次

嗯嗯 還是要再次去台灣了
回來馬來西亞的這個月 很好
我吃得也很好 玩得也很好
今天 還下了一場雨
轟轟烈烈的 熟悉的馬來西亞味道
真的謝謝 :)

還是很喜歡馬來西亞 :)
她是孕育我的大地
吃得也很豐富
我會再次回來的



其實心裡依然有點覺得不捨
告訴自己要man的
但是心裡還是會有點。。
呵呵


沒關係
我知道我還是會鼓勵自己加油的
親愛的自己。



^^


回去以後
1. 要減肥 運動
2. 上課專心
3. 維持笑臉
4. 再累再難受也不要表現在臉上
5. 工作時滿滿的認真與態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