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1월 31일 토요일

心態不一樣。

回來了 我最想回來的地方
一切很不真實
總是不能完全放心 因為知道一個月後會回去
覺得捨不得 :(
所以 比起出門 其實現在
最想待在家。


心態已經變
現在的我 看事情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彆扭
那樣的鑽牛角尖
看朋友 也不像以前那樣喜歡熱熱鬧鬧
如今 覺得身邊的不必多 那些很溫暖一直在身邊的就夠
不再喜歡熱熱鬧鬧的那些環境 幾個人這樣聚在一起也覺得幸福
也已經過了那段 會抱著手機聊天聊上2個小時
依舊興致勃勃 依舊“哈哈”回复的日子
回來後 不想動手機回复
也不習慣再說些什麼場面話 呵呵

——————————————————


30-01-2015

今天回去學校了
原本有點emo 哈哈
因為已經覺得不想應酬些不熟悉的人
不過後來就沒事了 和學長團的人聊開^^
感覺真好^^
哈哈
謝謝蔡振兄弟 覺得他們真的很好
我知道有時候我很任性
因為我所決定的東西就會直接決定
只顧自己沒顧別人
真的得改改




我真的要好好keep fit了
以前真的不覺得自己胖
可是現在真的覺得有點胖了
不行了 要運動
一定要
所以我必須要運動
不需要羨慕別人的體質
有些女生真的吃很多也不會胖的
吃宵夜也還是很瘦
這是不一樣的情況呵呵
所以 顧好自己的情況^^





我一定要瘦回去!
新陳代謝要弄給他好
一定每天要運動
希望我做得到
親愛的自己 加油了


這幾天都忙著出去
沒辦法好好的做計劃
明天總算有點時間了^^



那現在就睡了吧 晚安^^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