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2월 21일 토요일

心情亮麗

親愛的自己
我好像發現點什麼了 :)

其實真的 只要心態調整好
自己一定做得到
快樂享受這件事 :)


我知道雖然自己一直在說自己一個可以
但是 其實有朋友還是不一樣的心情的
我其實也真的可以聊開
只要我不覺得尷尬哈哈


新年的這幾天
去拜年 去拿紅包嘿嘿
親戚朋友也有關心我過得好不好
真的謝謝 和感動
我很幸福 有大家的關心


我也發現 其實回答著
我才發現自己其實把台灣想得太緊繃了
其實自己在那裡也生活得不錯的啊呵呵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還有愛講太多

所以現在我的心情是豁然開朗的了^
我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了
我會努力去做好
盡力做好
不管結果怎樣 我盡力就問心無愧了
我知道我會努力^^




很美吧
我會找時間去走走
去放鬆^^
一定也有美好的事





















讓自己保持正面的心情^^
加油加油^^




————————————————

目前規劃要做的事

1. 韓國交換生
2. IPHONE / SAMSUNG / LG
3. 做指甲彩繪 剪頭髮
4. 買短的上衣 悠閒打扮
5. 去龍山寺或者行天宮或者佛光山




在台灣 也不要去享受不要去玩
一切等去韓國!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