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7월 12일 목요일

人际

真的是 人没有办法满足每个人
我今天彻底觉悟








明明已经付出真心
明明已经尽力去做到最好
还是会有人有办法挑你的毛病

怎样子都还是会有人挑你毛病
怎么了?
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慢慢长大了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么残忍的面貌
为什么付出真心 就那么难呢?
为什么这么爱在背后说 不要当面呢?

我无言。



















我明白了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没有办法满足所有人

你要说我 就说吧。
让你过瘾就好。




















这里是我们的国家
我们吃这里的 喝这里的水 脚踩这里的每寸土地
请不要为了抬高别人 就贬低它
我知道它不好
它社会问题一箩筐
它治安不好 它政治不好
它贪污问题很严重
但是它还是我们的国家
我们用了它给予的资源 就这样忘恩负义吗?








它不好 可以说出来
只是我不喜欢人家 一直称赞别人的国家
否定自己国家
说法立场非常主观!!



这么有本事 就请你别用这里的一切资源
不要在这里发展
请你去到你所谓最完美的国家
去那里发展 生活

否则你没有资格
这里就是我们的国家









它坏透了 还是我们的国家
要努力改变它 或 政府改变

让它变得更好 才是好方法



我承认我也有些过度激动 哈哈哈哈





















唉唉 我真的是有些伤心
认识了5年 同班了5年
反而你却愿意把事情告诉别人 也不愿告诉我
是我需要检讨自己了吗?
还是其实你并我信任我呢?












人际关系 好复杂哦 呵呵^^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