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7월 8일 일요일

无止境

我不是讨厌


其实友谊还是存在


只是觉得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因为一直都是我主动在说


再也不知道怎么接话了


我可以主动的


我知道我的性格就是很大喇喇的


但是当我主动了 你却没给我任何回


或是很冷淡


你叫我如何继续这场独角戏?
























我很敏感 也懂得识相


在友情里 爱情里都一样


我感觉到你的冷



感觉到我的一厢情愿

那 我就会自己退出 自己离开了 因为我不想打扰


更加不想为难人家







什么事不要总等着别人联系


总等着别人去找自己



我们友谊没有停止





不找你只是因为我觉得没有话题可以继续让我很主动得聊了


因为你的反应 让我觉得自己很傻


但是你还是可以来找我


只要你愿意


依然可以继
续友谊


可是如果你不愿踏出第一步

那我真的没办法了





因为我是已经真的不懂怎么聊了


我怕了


我怕又像上次那样


很冷很冷的回应我


所以才不找你了


可是你如果来找我


让我知道你的反应


我就会好多了










其实我不怪你


本来有了爱情 就都会比较投入其中的


所以我蛮识相的 会让你们独处


我在后面不用紧的







可是我那时很热情的找你


却是很冷的回应


我的心直接冷掉 真的





如果当时有别的事忙或者其实你比较想和男朋友一起


你可以告诉我 委婉的说或直接的说都可以的


至少也给我回应 关心


我也不会那样的心冷


当时真的觉得好像来当了一个打扰别人的坏家伙







最后让我选择退出
































事情就是这样


也许顺其自然吧 我们


我依然把你当好朋友

看时间的流逝 也许会好点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以前该做的我都做了

做久了 会累

会纳闷

顺其自然吧



































气球很美丽很美丽

我喜欢

那天我们几个一起绑气球

虽然大家手很痛

可是还是觉得好玩

因为 气球真的太美啦^^^

























































我们很pattern的合照






























 我真的忍不住啦
哈哈 自拍XD



































汽球很漂亮
我拿着两大束的汽球^^
喜欢那样的感觉^^^



































大家一起把汽球放上天空
很漂亮^^

我希望烦恼压力
也能和汽球一样升空^^


世界是美好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