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7월 9일 월요일

纳闷 讨厌

最近真的忙碌得让我很像骂脏话



活动上的忙碌
没关系 我爱死那种感觉了^^
尤其是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某种东西的时候
那种感觉 太赞了^^








我不开心的是 功课上的忙碌!!!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回到家还要面对一堆山的功课
讨厌这种感觉
数学 簿记 商业学 华文
鸡蛋糕T^T
我真的有很多未完成
我能不能不去碰它?
给我一星期就好T^T









我想要就这样当坏学生
不要做这些功课了!!
丢在一旁!!
可是我一想到我的大学梦 我的奖学金
我的成绩单
我就没办法这么做.....




我有时候真的快崩溃了


多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完成
有人能鼓励我
比我更强 更加有办事能力
帮助我
但是却无法遇到这样的人


怎么了 是我太强势吗?
呵呵 大概啊 真的是那些男孩
只能在大学遇见
但是 却可能只能看却不能拥有







也罢了 我一个人也惯了
因为找不到人可以帮忙
可以鼓励我
我知道 其实我也是有一点强势啦XD
哈哈哈^^^^



我忍不住嘛^^











无所谓
我就认命吧 熬夜做事
音乐陪伴我
我知道 即使那样我也觉得很幸福的^^



























我很疲倦 很想睡的时候
多希望有人能就此打住我的念头 陪我到工作完成......











大学 等等我









我会努力变得很好
在未来有一天
以最好的姿态
与最爱的他 遇见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