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7월 25일 수요일

30 famine

elena







 i miss you ELENA

想你了 莉雁^

想死你了 呵呵

那两天一夜 和你腻在一起的日子

让我很开心很幸福^^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有人陪伴我做任何事 一起聊天 聊心事

一起闹 一起玩 一起疯^^

我们一起陪对方 帮对方 没有谁付出多点 谁被动点

^^






无论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见面

我会永远把你放心里^^ 你真的很好^^

有天我会jio你出来看电影的^^

FRIENDSHIP <3





我们都有虎牙 ^^






我想要去帮忙 帮忙

当义工

elena 以后我们有机会的话一起去^^

也约好要存钱 省点用 因为以后可以捐给世界宣明会的^^



我会努力的^^





































拍照时我喜欢笑得灿烂的  除了因为开心^^
也是因为我觉得我的虎牙很可爱XD

呵呵 不要笑我自恋啦

只是因为我很喜欢我自己的虎牙而已^^

让我自恋一下吧^^ XD







感恩 我拥有的一切^^

开心 ^^
































很喜欢很喜欢你!!!

韩孝珠^^ 喜欢你的笑容^^

喜欢爱笑的女生^^


我想 我会很支持你的^^

期待你一部部的新作品

^^






































哈哈哈

翻到了以前的短发照

不懂要怎么说 哈哈^^

可是觉得很好笑下^ XD


短发的样子整个就是小孩子

不过却也带有几分女强人的feel







我是否该换一换造型了呢?^^

























我最近一直在找新造型

但是都是以 韩孝珠 的为主 XD

呵呵呵^^




其实我承认啦

长头发 感觉就是有比较好看

呵呵 可能因为我没有什么自信

要靠头发和装饰^













要考试了

这一次 打算怎么样呢?

我还不确定 可是还是老样子

我依然会努力 去尽力读书^^












i know if i try hard

nothing is impossible



if i don't want put any effort in everything

there will be nothing is possible


so the important things is the effort which i put in my exam












i will never give up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