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7월 3일 화요일

脾气

脾气有点小小小小的臭
呵呵^


我真的不懂
自己为什么这么容易觉得烦躁
是真的压力大的关系吗?
才每次被脾气牵着走
很逊勒



我每次都说 我没有压力啊
可是会不会其实是有的
只是已经变成习惯 不再让我有压力的感觉?
这样的话 哇 有点可怕勒













话说 其实我也很舍不得我的头发
都留了这么久耶 好不容易撑到现在
变得很长^ 我很喜欢^
可是我又好像不适合长发 因为头皮屑和脸圆圆的
不适合长发^


呵呵 我会真的狠下心来剪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大家拭目以待吧XD 呵呵

















糊涂的性格改不掉
哪里有人可以电池带了 charger带了 usb带了
结果相机的身体忘了带?
我就是这种人
我整个傻掉 天啊
我真的是不懂在搞什么东西














呵呵
要校庆了哦^
紧张 这次我们班办鬼屋
其实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
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只是现在每个人开始会有点担心和怕怕
一切会好的 呵呵^
让男生陪我^




我也有担任 可是我已经拜托健安陪我了^
谢谢他很爽快的答应我^^














想得太多 只会让人变的更乱



呵呵^^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