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7월 5일 목요일

美好 ^^

呼呼^^
今天很快乐^^
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觉得忙碌 可是总觉得很今天很开心^
为什么?
我想 因为今天和班上一大群朋友去庆祝阿莲生日^^
我喜欢这种感觉^
真的 友谊真的很美好^^








我们厚很多人 在MCDONALD集合 然后我们就聊天^^
哈哈 还bakat好 跟阿莲讲旻轩没有去 然后
bigbear竟然还骗阿莲说没来了 还很像哭泣酱 哈哈
结果当阿莲和旻轩拿蛋糕出现的那一刻
阿莲呆掉 然后哭了 呵呵^^
感性的家伙^^
bigbear真的很厉害也 拜托我差点也被骗
要bakat也没有通知我一声 哈哈






我吃了最爱的filet o fish
^^
然后当然拍很多照片
谢谢爸爸买了这个相机
让我拥有拍照留念的机会^^
我一直帮大家拍照
当专业的camerawoman 哈哈哈哈哈
XD








我喜欢^^

他们真的很pattern
可是很可爱^^

郑富荣!! 黄勇华你们两个人真的太搞笑
哈哈^
你们的友谊很坚固^^































我喜欢这张^^^^^
哈哈哈 因为角度问题拍得我很小XD
还有两位很man的男生在两边XD


谢谢你们蛤^^





















这一张很好看吧^^^ 哈哈

因为衣服一模一样XDD
我把它放我的profile picture了^^^











拍照的人技术真好XD 我很喜欢哦^^





















网线突然变得很慢
所以只能放着两张了




其他的我放facebook了^^^^






















我很快乐 我很感恩
只要我拥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可以没有爱情 却不能没有友情

谢谢你们 愿意接受我的真心
和我做朋友















忘了说 谢谢 陪我回家的旻轩和健安^^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