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7월 7일 토요일

升学展^^ 千人宴^^

今天很开心哦^^


也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觉得学长团我好像带得好差
要再加油才行








今天来了升学展^^
我超级兴奋的!!超紧张!!
结果一说可以进去 我冲着进去
哈哈
和欣彤两个冲进去 很像傻瓜 哈哈


然后啊 我们马上冲去berjaya那里
我也很勇敢 第一次问了那个人问题
我觉得这一次的升学展 真的有帮到我
和往年我去过的升学展有不一样的体验
这一次 我是真的要了解 而且经过询问 更加的了解
而不是只是拿拿资料 走一走就结束
而是真的抱着有兴趣的心态一直在询问着

呵呵^^ 我很开心^^




HOTEL MANAGEMENT我是真的还蛮有兴趣的
因为真的觉得很棒 我喜欢那样的环境
可以有东西做 然后也是我有兴趣的东西
而不只是死死的读书
所以真的很棒


我去问很多间 和欣彤两个一直跑
幸好她也是想要读那个的 所以我们可以一起问
问了berjaya 问sunway 问taylor
sunway很好一下勒 它的宿舍很好 距离我家超近的
我想我可以去读它的英文课程
蛮不错的


taylor
哇塞 真的是贵到!!
可是 我可以体谅啦
因为它真的是一间很有名的大学
而且我哥说啊 它给的是最perfect的师资还有环境
最棒的东西 当然要比较贵
可是真的啦 除非我成绩达标 而且不错
不然应该不用考虑吧 呵呵
因为奖学金对我而言很重要^








我看到很多资料 也更加清楚一些资讯
只是。。我开始有点顾虑
要留在本地呢 还是台湾?
本地的大学很好 台湾的我又喜欢
我不懂要怎么抉择勒
我喜欢语文系的 因为它很灵活运用
我又是个蛮喜欢讲话的家伙
真的蛮有兴趣的

可是酒店管理也不错勒!!
还有实习的!!
有很多这个系的学生还没毕业就找到工了
呵呵^^













没关系 我要再考虑考虑^^
一定会有答案的^^























但是 从这次升学展让我更加清楚了解到!!
我要更努力!!
因为我发现很多都要SPM 或者 UEC要几个b之类的
哇塞 很难!! 真的很难!!
尤其是1119!!
很重要!! 可是我不会 真的不会
我要疯了
我要补习!!


我决定了 今年暂时把统考丢一边
先把SPM考好 尽力不要留遗憾!!

现在还来得及吗?
希望还来得及啊^


















昨天去sutera mall的那个万人宴会
哇塞 我超级喜欢的^^
场面很盛大!!
我真的超想哭的 有股冲动
我真的以培群生为荣!!
我知道虽然它很差 它比不过宽中
它也不是我的第一选择
但是 现在的我 真的很爱它 也很珍惜如今与它相处的时刻
加油! 培群独中^^












话说 在昨天晚上我也看到了 林建老师!!
看到老师的时候我直接疯狂!
哈哈 很像很久不见了
但是其实好像才11个月 呵呵
老师变超帅的!!!
而且经过去英国的留学 整个人变得很有气质
很稳重!!!!
老师你真的很帅!!!!!
电到惨惨 哈哈哈哈!
看吧 大学一定很多这种男生^^



嘿嘿













我也很开心自己可以参与那个宴会
帮助学校
我当工作人员当得很值得
虽然因为绑气球 我的手伤痕累累
但是还是很值得
我还得到一个小妹妹的kis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给她一粒气球 她给我一个kiss
超感动和开心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下一次 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让我看看世面 一起参与活动 做事^^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