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7월 1일 일요일

愚蠢 简单

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很忙 很累
我被搞得快疯了

东西一次又一次的不见
记忆力越来越烂
搞什么?
真的很搞不懂自己



糊涂的个性是毒
会逐渐侵入你生活
让你变得很混乱


我保证一定要改!!
但是在这之前 我不要再把重要的东西放身边了T^T


把友团寄给我的东西弄丢了
我算什么团长?
烂透了!!!




































话说
付出真心 会受伤   但也会收到真心的可能





我一直以来 都是真心对待身边每个人
因为他们都对我很好
我很感恩
在我眼里的世界 是很好的


我付出真心了 如果别人不想接受
那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范围了...


友情 爱情也一样

虽然遇到打击了...会很痛

可是我依然会付出我的真心
不会这样就变得冷漠

未来的有一天 我相信会遇到对的人
在每个感情上...
只要我付出我的真心...





有时候 要学习一个人
不依赖谁...










家长日那天 真是很特别
哈哈 我觉得我可以参加什么3秒落泪比赛
我的眼泪真的很容易掉
可是我的眼泪不廉价


我是真的因为难过、心疼或者是感动开心而掉的



















人生有起有落
要往前冲
把压力视为推动力











我不会逃避
我真的很累 很疲倦
可是我不会再找借口
要尝试改变













SPM 原本我想放弃了
可是现在 日子慢慢接近了
我知道自己每次都无法兼顾
因为还有学校课业 还有团务
可是我要试试看
没有东西可以阻挠我
我不可以放弃
至少要尽力 对吧?^^
















那天去听那个台湾海青斑的说明会
看得那个影片
还有什么行前说明会 送机的图片
哇塞 结果我又一阵鼻酸
真的超想掉泪 可是真的太多人了
我又坐中间的位置 所以又把它控制住了



送机 呵呵
那个主讲人说 他曾经看过是男生送女生
可是是男生抱着女生哭 哈哈
还有一些男生 主讲人说
他们要登机前真的是什么pattern都有
哈哈^^ 是很有趣


可是我真的觉得 有点舍不得
我觉得将来如果真的出国读了
一定哭到头晕 哈哈










不过 我也因此了解到很多
送机那些还有在台湾的生活
台湾真的很好
因为这里有很多什么留台学会的
有什么不懂可以问他们
他们也会过来 我们有什么东西可以找他们^^











我的目标 我的梦想 离我会远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 呵呵
因为 有时候 你的梦想和现实会有些差距








可是我要豁出去!
青春就这么一次^^
加油^^
















那天和欣彤和惠菁和洁如和如意
我们去麦当劳^
第一次去勒^ 还蛮好吃的啊^
和别的地方的一样^^




我们就聊很多一下^
大家都很期待以后的大学生活
期待会遇到什么人
^^















我们 以后一起聚一聚^^




期待我们每个人的改变^^
变美丽 变女人 哈哈^^


大家要幸福^^




















给我简单的日子
人与人之间不要那么多负担
以真心待人 别想要害人或有心计
不是更快乐吗?


答案是必然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