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6월 30일 토요일

黯然

如果可以 我不想承认




曾经的美好 现在已经快要消失了吧?
一直找你的我 让你觉得厌烦了吗?
所以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冷淡对待
显得热情找你的我 很愚蠢T^T
一次又一次的冷淡 我又一次又一次的笑脸对待
以为我不懂你的意思吗.... 我很敏感T^T 我懂...









我这次真的累了
一直主动找你的我 一直热情的我 让你厌烦了对吗
有时候是无心的打扰你们的
但是你都这么表示了
好 我知道了 我以后会尽量少去找你了








强忍我的泪水
原来一直是我不愿承认事实
真的
冷淡比冷漠还要伤人


















我明白了 我了解了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但是 如果一切还有余地
请你来找我告诉我 好吗?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