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9월 1일 목요일

CRAZY

我想哄^
等到有一天 我自己不顶自己了^
我就去做疯狂的事==
哈哈^ but 只有我一个人做啦XD
不要给宝贝们知道 不然很丢脸XDD
哇哈哈哈^^






我要慢慢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啦!!
实在很没有自信 我
记得六年级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和我讲了^^
但我就是改不了嘛


但是 昨天 我突然有了一股冲劲
要让自己有信心点!!


















找一个时间
我要自己去逛 自己去走走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才可以活得更自在^^















假期我很乖^^有在读书
but大部分是睡觉比较多XDD
哈哈哈^^还有和家人出去逛街^^
幸福^^











那天听了菁宝贝话说sutera mall的大众
有卖九把刀的书!!!
结果我很没有缘分勒!!
因为我去到那里时 找不到了!!
算了咯^^ 我上网买台湾进口的XDD













假期好像很快就过了 我还没休息够酱XD
哈哈哈^^
台湾之旅的要弄了
但是我大部分用电脑的时间很少
所以没时间弄到那些信
不过 我要自己最少弄一篇出来也好^^











慧!!星期五有没有去要说哄^^
谢谢^^
希望你有去啦^^酱久没跟他们一起了也^
每次都是我们二人世界哪里好意思XD
哈哈^^











那天在shopping centre看到行李箱
我就想到我们明年要去台湾的事
希望真的顺利成行!!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