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3월 19일 토요일

THE WARD 16-3-2011

哈哈^^
迟了两三天才写^^
星期三^^
和宝贝们去happy^^
本来慧也是有去的,but妈妈不给,爸爸也不给
所以就没去了
我这次没有迟到^^
不过菁宝贝和景杰早到^^
哈哈^^



然后我就很紧张^^
因为还要去进钱^
进了过后,就看到光正,在mcdonald那里傻傻站住^^
哈哈哈^^
就和他上去找菁^^
很快就找到了^^
等茹他们来了我们就去买东西^^
结果^^^
哈哈^^
我可爱的菁^
一人拿8杯汽水XD
结果,不稳==
跌了四杯^^
吓到她半死^^哈哈^^
好可爱^^^
她还一直讲要赔我们^^
我就讲不用紧啦^
只是那个人抹地一定抹到pekcekXDDD
哈哈哈^^




没关系^^
然后我们就坐下来吃了^^
水不够怎么办^^share咯^^
茹和另外一个xinyi就share一杯^^^
我勒^^和景杰咯XDD
哈哈哈^^^
我是不介意啦^^我怕他介意
然后后来他还跟我很帅气的讲不介意XDD
哈哈哈哈啊
然后我们就share咯^^
剩下一杯给光正,一杯给彤^^




就一边吃一边聊^^^
聊到日本地震
聊到世界末日
哈哈哈哈
还聊到如果有一天我们这里世界末日了怎么办
茹说马上去告白XDD
哈哈哈^
光正讲躲在床下
哈哈哈哈^^我们讲他稳byebye的^^XDDD
景杰讲如果是他他会拿很多东西慢慢吃等救援
哈哈哈^^
我讲拿很多好料慢慢享受XDD
哈哈哈哈啊^^
我们笑疯掉XDDD



最后^^彤宝贝来了^^
等她吃完了^^我们就去走街了^^
不久思俐,嘉纤,国贤,培泽也来了^^^
他们先去吃^^
因为茹和xinyi和菁他们要去买衣服那些的
就由我,彤,还有光正去买票^^
终于轮到我们了^
结果
the ward 要18岁==
然后我还傻傻的诚实告诉他不、我们不是18岁==
哈哈哈哈^^
然后就换戏看,我们就选了两三部,但是一直讲不要
那个人直接不耐烦,最后我们决定==
我们不买了
问他们的意见==
我和光正一直讲sorryXDDD
哈哈哈^^


彤和我直接dulan
闲掉^^^
我们超无奈的!!!!
后来她直接打给菁叫他们全部上来^^XDDD
够力XDD
结果在这时候
光正告诉我们
其实我们可以骗她讲我们18岁了的勒!!
我和彤直接讲到他半死XDD
哈哈哈哈哈^^
彤:你不会早讲啊!
正:那个人会听华文,讲了他不是会听到(无辜的脸)
彤:你不会在我耳边讲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可爱二人组^^



然后最后他们上来了^
就决定派那些长得很像18岁的XXDD
就决定叫茹,彤去买^^
还有一个健安的,因为他还没来
他最像18岁了XDD
然后我们就排队^^
幸好我们叫后面的那个uncle帮我们买^^
因为我想到
如果直接叫一个一看就18岁的人去买
就不会问酱多了的^^
那个uncle人很好^^^虽然一直奉劝我们不要看恐怖片^^XD
哈哈哈^^
但最后还是一句“你们想看我就帮你们买^”
看^^^超级好^^^
最后^^买到了^^
买6个情侣位^^和一个单人的^^因为13个人^^



便宜勒^^
一个人还6/7块就可以了^^几好^^因为一个情侣座13块^^
然后买了票大家又去拍照天堂“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去逛^^
差不多要到时间了^
就去旺角找健安他们^^
陪了茹买袜子就去找他们了^^
在那边聊了一下,顺便分位子^
原本是思俐和景杰,菁妹妹和xinyi,国贤和嘉纤,彤和光正
茹和菁(其实原本是我的勒XD),我和健安,还有培泽^
后来,思俐他们回来了^
位子就有变动了^



原本是我和茹,但是我想到,健安和男孩子坐会不会闲,
然后我又不想离开茹T.T最后决定了^^^
健安,我 还有茹,景杰^^
这样^^就可以有两个了^^
然后菁宝贝和她妹妹^ 彤和光正^^,国贤和嘉纤
思俐和xinyi
就这样^^
去电影院^^^
要入场的时候
菁担心到要命
因为她一脸小孩样XDD
怕进不去……
哈哈哈^^^
茹最后就讲等有事再来打算,
国贤和光正也是一直讲没事的,不会查得^^
最后我们进了电影院,安全过关^^




我和健安坐^^
哇塞,还好这次他没有吓我^
有gentleman^^
哈哈^^
起初我就被吓好几次,健安傻眼XDD
哈哈哈哈
还有一幕,茹还往前看,结果那幕有东西跳出来的勒!
她被吓^我更够力^直接跳起来抓她XDD
哈哈哈^^
后来看到健安闲闲酱,我跟他讲啊,茹有让我抓,
他没有
后来他就很好心的让我抓了^^
谢谢蛤^^^
结果真的^^我就一直抓了^还靠在他肩膀啊!!@@
因为有些镜头很恶,我不敢看
他还帮我遮^^不错一下^^
哈哈哈^^



哇塞^^
the ward其实恐怖镜头我没看到多少^
但是我觉得他比童眼恐怖!!!
有一些我发现不对劲了我就躲起来不要看了^^
呵呵^^
我low^^
最后一幕^^
超多人中吓^^
哈哈哈哈哈^^^
那一幕我早就躲起来了^^^XDD
后来^^
彤讲她也是吓到^^还尖叫XDD
哈哈哈哈^^^好可爱的!!!
惠菁就是抓景杰XDD
茹更可爱^^直接把脚拿起来^^XDD靠在景杰那里了^^
景杰够man了XD
哈哈哈啊^^
还一直跟健安讲没feel勒^^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
和彤宝贝去玩funfair^^
哇塞^^刺激!!!
哈哈哈^^晕死我XDD
可是我为什么喊不出T.T
应该要喊的^^
可是我喊不出^还头晕T.T
下次我要尝试喊!!!!!!!
哈哈哈啊哈哈^^^^
不过短时间内^^
不要再去了XDDD




哈哈哈哈^^^真的玩得很开心^
谢谢宝贝们^^谢谢那些男生^^谢谢思俐xinyi嘉纤他们^^

我有一个很愉快的假期^^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