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3월 22일 화요일

KEPUTUSAN

呵呵^^
成绩出来了。。
还不错^^
但其实,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
哪里知道^
让我欢喜^^




首先是地理
我拿76^
我真的傻眼==
老师改超级松的!!!!!!
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问答题,我是用自己话写的勒!!
把自己背的东西^
东一点西一点掺进来XD
呵呵^^
但是还是感谢老师^^
可能有写到重点^
谢谢^^





还有簿记^
我啊,
也是吓到==
因为我看了朋友的考卷
我错很多的
但是原来
老师没有扣我们的分^^XDD
所以就拿到分了^^





话说
我的历史==
真的被弄丢了==
我的历史考卷T.T
我要你回来啦!!
全班都拿到了!!
只有我和甜甜没拿到
老师说给我拿90分咯
甜甜大概拿70^
我不懂我要高兴还是难过==
不是90太低
而是我想知道自己的真正水平!!
而且我真的很用心做勒!!!
酱努力做,结果偏偏我的不见==
我无言==




考卷考卷
求求你
回来我身边吧!!

댓글 2개:

  1. 我们为5月的考试一起加油吧^^
    是真的很可惜,不见了~不过不要气馁^^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