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3월 29일 화요일

TRY MY BEST

一直很喜欢这句话
丰硕的果实,需要努力才能得到^^



越来越觉得……
自己很融不进
自己也不想融进
我一直很喜欢自己加油
我不喜欢自己放纵自己
我会哭
我会难过
我觉得我
真的很对不起所有疼我的人。。




我没有看不起人
只是常常觉得
做人如果整天只懂嘻哈玩乐
我得到的快乐
就那 短暂的快乐
我甚至会空虚
我不喜欢=)
我更喜欢
先苦后甜^^




我宁愿自己哭着努力学习
也不要自己在不对的时间笑着玩闹
这就是我^^
所以
其实看到别人整天吊儿郎当
我会觉得怎么这么不负责任
至少也该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任^^




其实
谁都没有一生下来
就很爱读书的^^
我努力
因为我要上大学
我加油
因为我家的经济能力有限
我要奖学金^^
我奋斗
因为我对自己负责
我用心学习
因为我知道 先苦后甜






其实
考试原来不是单单是通过分数
看一个人懂不懂得这些课程
它更是一种方式
看一个学生
有没有用心 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去认真学习
不为自己找借口
看出一个人
是否是认真的人。
不是看分数,来判断你
聪不聪明,厉害不厉害
肤浅的想法。。=)




我不想自己继续堕落
看到别人那样
其实心里会有点不平衡
看到他们可以嬉闹
但是其实我并没有羡慕
我反而希望他们加油
我想法太aunty了吧^^
所以很多人讲我讲话很像
但我不介意
我 只是比较会想^^




算了算了吧
^^^
我加油^^
我努力^^
只希望有一天
他们发现自己玩得太多
回头时已不会太晚
不要让自己遗憾^^




我才发现
原来
真正能做到 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才是真正的强者^^



我努力学习当中^^
加油吧^^
我应该做好自己的本分
别的
不管了…………
幸好我还有一群宝贝^^^










댓글 1개:

  1. 你不会aunty~
    你!是我学习的对象!
    出淤泥而不染!真的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