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3월 11일 금요일

心情好多了^

痛过哭过
心情总算好多了
哭得很够力
觉得心疼
觉得难过
我真心对朋友
换来“罗嗦”
呵呵
算了
哭过就好了



妈妈和我讲了很多^
心情好多了^
我还是相信世界有友谊
一定会有争执
但只要最后没事就好了^^

像蕙茹:对我超好
而且每次有什么活动关于学习的
都是她会喜欢的
和我有共同的东西!!
老实讲
不是有很多人愿意聊这个
他们总是会觉得我烦
还有惠菁
我脾气其实不好
但是她可以容忍
她坐我隔壁
很可怜
我觉得很对不起她
而且她跟我都很激动^^
呵呵^^



晓彤
人很好
只是可能我跟她共同的话题比较少
但是她对我还是很好的^^
所以也谢谢她^




人真的不能没有朋友
我会傻眼
如果没有朋友
会很辛苦





最近真的心变野了
以前我不是这样的
整天好像要出去
够了
够了
够了
整天这样想
活得够烂了
不要让自己活得这么随便



我要加油
我不要再出去了
近期内绝对不要^
当宅女^
在家读书^^
有时间倒不如去做兼职^^


所以加油^^^
做人如果整天玩
整天没有目标
未来就会尝到辛苦
先苦后甜^
我宁愿这样^^
加油!!!
出淤泥而不染!!!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