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3월 25일 금요일

hopes^^

台湾^^
都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
如果有机会去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那天^彤和茹也去报名了^^
不知道他们两个最后会不会中选^
希望会^
这样就有朋友一起陪^^
就会很好玩了^^
在学校…
拼命在和彤谈台湾的东西^^





我们说^^
如果以后一起去台湾^
希望可以读同一间学校^^
然后我们可以出来玩^
我觉得
如果可以亲身经历一个演唱会^^
哇塞!!!^^
一定超震撼^^
那天看了周杰伦演唱会的视频^^
超赞的^^
几千人一起合唱的声音!!超大声^^
听了我都起鸡皮疙瘩^^
有机会我要去体验!!






funfair^^找机会^^
再和彤去一次吧^^还有茹^^
这次去玩360度的那个XDD
等下玩了直接尖叫XDD
哭惨我就够力XDD
哈哈哈




台湾的培训营改了日期^
4月9日到10日^^
我们去集合^^
我才发现^^
景杰有去!!!!!!
超级开心的我!!!^^^
原本我以为没有朋友^
还有和蔡老师讲没有朋友勒^^^呵呵呵^^
结果^^原来好多^^
景杰,你太赞了!!XD
过后呢^
思俐、安芬还有淑慧,他们一起来报名了^^



原来有很多人去^^
原本我是觉得少点人会比较好,
怕等下因为不合然后吵架之类的==
是我想太多了@@
现在想想^^
难得朋友一起出去玩就尽情玩个够吧^^
一起拍多多照片^^^
一起坐飞机^^
希望老师能选到我的朋友去台湾^^
其实,
现在我可以不可以去台湾那里,
我。。有点没信心了^
呵呵^尽力就好吧…^^
没去就算了^^



我要买手机^^
我要买^^
超想买一个可以拍照的手机^^
去台湾可以尽情拍XDD我想太远了XDD
呵呵^^



现在开始可以准备考试了^^
我6月要开始打工^^
如果真的中选的话^^
但是如果做兼职一定很累
回到家不是很有时间复习功课
所以我现在要打好基础^^



还是相信^^
凡事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做到^6^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