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3월 10일 목요일

成绩单^^

自己今年的第一份成绩单
要出来了^^
考卷分着^
我的华文,数学,商业学拿90^^
因为我喜欢的科^
我想
我会很用心的读^^


原本可以知道历史的分数了
结果
老师偏偏把我和甜甜的考卷不知放哪里去了==
直接傻眼@@
我很用心的做也^^
问答题12题我全部背得熟熟的了,
结果==
现在只好等老师找到^^
不过,
如果真的没办法找到的话^^
我和老师讲^^
不用紧XDD给我和甜甜100%就可以了
哇哈哈哈^^^



簿记^
原本有那么一点信心^^
结果
==
今天发现
我的帐错得很离谱==
所以也byebye^^
今天分了英文
^^
果然全班两个人及格^
我和彦颐^^^
超级的差
我在想 如果我总平均
拿得到80%真的好偷笑了啦。。
不管不管啦
T.T


假期^^
找一天和宝贝去玩^^
剩下的时间^^
我要读书^^
做讲义^^
温习英文^^
温习簿记^^^
总之大读特读^^
希望我能做得到^^



我自己很明白
只要你偷懒了
就慢了别人好大的一步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辛苦一点^^
换来的绝对是丰硕的果实^^


其实不明白
为什么总有些人
考试考得不好
怪考卷 怪老师 怪学校
什么借口都讲得出
有些还说“有读的都没有出”
==
每次听到这种话
都很生气
没有这种事的咯。。
是自己没有读完 自己没有用心看
上课没有用心听 自己没有好好的理解
回家没有好好的复习
明明是自己的问题
却老爱编出借口 掩饰
讨厌这种心态。。



我成绩考得不好
第一个怪的肯定是自己
我成绩不好了
一定是自己没有用心
如果还有心情讲有的没得。
如果还有心情去找借口
真的很让人看笑话
很丢自己的脸
我没有看不起谁
我只是觉得
做人要对自己负责




真的彻底懂了
只有自己做的更好
才不会让自己变成那样的人
我会

继续加油^.^

댓글 2개:

  1. 有同感~·我也要努力了~
    最讨厌那些一直讲我怕输的人~~
    明明就是自己的问题

    답글삭제
  2. 加油哦^^对对^我班有一些人也是会为自己找借口。。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