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3월 14일 월요일

假期了^^

那天^^
和妈妈到新加坡^^
虽然很赶^
但还是很好玩^^
新鲜感XD
终于体会妈妈的辛苦^
我不要再乱花钱!!!



假期了^^
怎么有那么多人嚷着很无聊^
我的假期^^
过得充实^^
因为我要努力读书^^
读名句,读注释,读商业,读历史,读地理^^
读读读^^
还有英文^^
受过教训^
我们就要懂得反省^^




我的商业学笔记
大概没分数了
虽然我多么的用心做
但是在最后关头
我忘了交
功亏一篑
就是这种心疼的感觉
但能有什么办法?
我 自作自受
心野了
不像以前那样稳重
我还能怪谁?
这都是自己的错^
没关系
我明白了
这是一种成长^^



思俐景杰他们不懂参加什么比赛^^
希望他们加油^^
为校争光^^



最近有点变成书呆子
完全不想参加活动
完了==
我觉得我完蛋了
在这种紧要关头出现这种想法
这种心态
很不利
对我以后的升学情况很不好^
但是
怎么办?
我就想要休息一下下
呵呵^^
大概要过些时候
我才能转念
加油^^
总不能只活在书堆^
要见识广^^



假期假期^^
星期三去看the ward^^
顺便去进钱^^
惠菁的猪兔子和我的蜡笔小新^^
网购上瘾了我XD
但是以后会比较少了^^
不要浪费钱^^



我要提醒自己
永远要加油
不要懒惰哟^^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