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3월 4일 금요일

考试考试

考试了^^
考了两天^^考了三科^^
好开心一下^^
现在要担心的就是历史地理和簿记了^^


这两天…
还不错^
我没有玩电脑^
读读读到我觉得累了再休息^^
幸好啊
老师有给我们测验让我有机会提早读东西^
考试的时候不用背酱多^^



数学^
佳仪说成绩出来了^
我拿90^
其实^唉。。
我真的是粗心大王^
不然还可以比较好一点^
没关系……
再加油^^
华文嘛^^
很开心^
自己背到半死^
终于有成果^
应该可以达到要求^
商业还好有背^



也许是第一次考试
老师们出的题是ok的^^
文商班^
比较多的东西背的^^
但是
i like it^^
摆脱了化学生物物理^^
高兴得我想呐喊^^^^
wow^^
哈哈哈哈
所以我爱文商^^
什么科目都会努力读^^^^



今天只考一科^^
在讲堂休息温习酱
但是实在有够吵的
而我们也没有读书
也在聊天^^^
我们在聊看电影的事^^
鬼情人!!!!!!!!
哇塞
听他们讲到很恐怖T.T
不过我还是很想看^^
呜。。。
我的蕙茹
可能会被菁拿走。。
茹在身边真的很有安全感^^
可以尽情的喊^^^
尽情的抓她^^
她好好
她不会生气。。
爱死她^^^
自然而然不会怕^
但是我又不能只顾我自己
因为我另外一个宝贝也怕的
菁宝贝好像更怕
而且她还小酱^
所以。。
T.T
呜呜
只好和哪个男的了!!
不然我们全部都怕T.T


加油^^
偷懒完毕^^
我想要好好加油了^^^
历史
地理
我要搞定你们^^
我希望~~
你们乖一点,让我容易读进一点^^
加油^^




2011年3月4日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