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3월 8일 화요일

地理

呵呵^^
不出所料
地理真的要泡汤了
可大可小T.T
虽然早已预料但是
我还是不希望这件事真的发生啊
但是实在太差了我
选择题 5题不会(5分飞了)
填充题 4题错了(8分飞了)算多一题不会取整数(那就10分飞了)
这样看还不错对不对^
结果==
问答题 4题全部是用自己话写的哦(50分,我自己觉得拿10分都嫌太多了==)
所以
彻底的拜拜了的
幸好
其他科
我有信心
应该可以拿ok^^^



唉^^^
加油了^^
以后地理
我要早两个礼拜
去读!!!!!!
气死人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