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1월 20일 일요일

出國的成長

還記得兩年前
參加的新生營之中 我回答了這樣的一句話:
出國讓我和家人更親近。

其實當時為什麼會有這個答案
我也說不上來 呵呵 當時怎麼會懂得這個道理
不過,我記得當時我的想法其實就是
我和家人一直都很近,出國在外也一樣
應該其實是要表達這樣的心情
只是表達表達一下 就變成這句話了哈哈

記得當時隔壁吧 有人在mur mur說
出國不是會更遠嗎?

哈哈 我記得當時我沒有多加理會。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的自己真棒 還有說出那句話的人 一定是心理還不成熟。


——————————————

現在大三的上學期也快要結束了。
然後 今天在圖書館複習
我突然想到這個
原來我幾年前就這麼有感覺了哈哈

不過我想說
出國真的是一個機會讓我長見識了。

很多東西 不止親情,還包括友情和愛情。


————————————————

一定要離開台灣 去交換嗎?
嗯 其實好像也沒關係了。

本來還想寫更多
但是我這個星期六就交換考面試了。
一切等交換考面試結束時
我再好好和自己對話。
和老師對話
和父母哥哥弟弟對話。


有很多個路可以走
我可以去遊學 :)
如果我可以不必花太多錢就做到
那我就可以去
我覺得不用硬來
硬碰硬 只會更硬 哈哈。


——————————————

12月中 交換考獎學金出來 再看看。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