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1월 25일 금요일

3分鐘熱度? 激情?

突然有這樣的一個感觸
我們 好像就是一直生活在追逐中
但是我今天想說的
不是每次看到的說什麼我們要停下來看看身邊
不要一直盲目追的話

而是
我發現 比起到達目的地
過程經歷的那些追逐和期待
比結果更讓人興奮和感觸


————————————————

昨天topik 結果出來了
我拿了6級! 拍手拍手
哈哈
是很開心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少了點什麼感覺

事先等待結果出來的那段過程
好像更有感覺


現在拿到6級了
突然就不知道我要幹嘛了。



————


申請政大的時候 過程很緊張的
結果出來了 被錄取時的確很開心
但是也不過如此


————

我是不是一直活在追逐中 哈哈



比起結果
我好像更喜歡那種全心全意努力了之後
的那種等待的心情



我好像是一直活在幻想中
呵呵

————————


然後我也確定了
自己的確是求安逸卻又不甘於一直維持現狀的人
我會失去耐心和熱誠
這個時候 就要開始變化
開始找其他事情做 開始找其他路線


當然做東西是不能這樣半途而廢的
只能說是3分鐘熱度
所以我以後找工 我想我要找個
我可以隨時有新的任務
而不是一直重複重複?
雖然我心裡想要這樣的安逸
但是一旦我適應 我又會想要逃開
oh
呵呵



——————————

我的生活方式
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 找到我的定位
然後一直不斷在追求新的東西
是可以讓我一直保持新鮮感的來源

我想 這就是這樣的情況。


工作的確是需要變化的東西
但是又是需要堅持的東西

所以我會學習如何在一成不變的工作中
找到我的樂趣

旅行?遊學?韓文?電影?服務?

這樣的人生 是我要的。
我現在知道了。



————————

很快 明天考韓文組交換考試啦
結果怎樣 一樣會期待和緊張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才有刺激感

無論如何 我會盡力的
結果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

對得起我自己就好:)



接下來還要考會計考試的
fighting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