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1월 15일 화요일

改善黑暗面 面向阳光!

其实觉得很奇怪
现在突然发现到这个点的


就是啊 为什么看马来西亚现在我这个年纪的
很多网红 哈哈
而且动不动就微商
动不动就出国
然后或者是连线代购
或者就是model
freelancer这样

哈哈 觉得很神奇
全部这么年轻就到处跑
然后全部美美的
瘦瘦的
随便拍一张照片都是美照
然后很多人like 很多人关注
然后随便写一段文字
随便一张照片也都是艺术照

嗯 就很韩系
哈哈


我觉得他们是真心美
和我的感觉
真的一个天一个地


我果然真的不是走这种
霸气 微商 网美路线的人
所以 也不适合以他们po的照片
来看他们的生活


我 也有我自己适合的生活方式
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晒自己的生活。


————————————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努力
觉得自己最努力 别人都不够我来
觉得别人只是做做样子
不够自己努力 全部不是真的爱韩文的
全部虚伪 虚伪 虚伪
觉得自己的方式才是最正确的

我的天啊
我怎么会这么负面
还有这么不要脸


我在想自己是不是有病
还有
自己想要让别人觉得自己很刻苦
自己在很不好的环境下 很努力
另一种方式的虚荣
甚至可能是一种变相的觉得自己不够好
所以一直要胜过别人的好胜心和虚荣心 还有自卑

我现在才发现到自己的黑暗面。
really



————————————————

要改变了
心态真的要转了
我过去虽然一直有发现自己的心里
很爱mur mur
但是 这样的黑暗面才是这段日子
一直影响我的人


我竟然看不惯 比我还努力的人
【我觉得自己最努力】 false
事实就是 大家都很努力
没有谁比谁更努力
每个人的努力方式不同
不可以这样自以为是


我还看不惯 在我眼中一直在看戏看剧的人
觉得这些不努力的人 真烦
【我觉得自己这样努力的活着才是对的】
觉得别人这样很浪费时间
然后我自己就看不顺眼。。

false
别人怎样的生活 不管你的事不关我的事
不该从别人表面去看他的生活
或是认为她就是怎样的一个人
你不懂别人背后的故事
正如别人不懂你的不懂我的故事
我也许很爱讲出来自己的故事
但是别人不一定就想讲出来
所以不要再轻易下判断
不然有一天会害了你自己 知道吗

我应该做的
是随和。
然后我如果自己觉得会被影响
那就移到别的地方试看看
不要生气 也不应该生气
知道了吧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