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1월 17일 목요일

我來台灣 我得到什麼

本來要寫很多話
剛才看到一個影片
超人回來了的影片
然後就一下子把感動的話都忘記了哈哈


好啦
其實
我是想說


看回以前寫的blog
我當時就已經預料到自己會過得沒有想像中的好了
但是我在想
當時我也許只是說說而已
真正遇到難題了 像現在這樣了
還是會整個不知所措
即便我已經事先有點預料到了


因為我真的
還沒有做好心理建設

對於要來的理由
也不明確。



————————

直到如今
已經無法回頭 也不要想著回頭了
已經大三了
就只能讀下去。

然後 我仍然覺得自己真的浪費了時間過來了
很多東西在my也可以學到


但是往正面的想
往好的想
我還是有些東西
是來了這裡以後
認真體會到的。


1. 可以在多元種族環境生活的美好
2. 在生活中反省自己
3. 知道自己以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4. 國際觀有比以前更好
5. 看到my看不到的一面。(這是比起聽別人講來得寫實的,因為是自己體會)
6. 韓文比起2年前進步了


既然改變不了了
我一直倒數 也不會現在就畢業


我決定現在起 把握每個當下
把我現在要做的事:讀書
這件事 做好。
現在除了這個 沒有別的了。
加油。



對於我的韓文 我的英文
我也不會放棄
我會借書 睡前看
有空時就看

對於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更是要珍惜 不要再隨便發脾氣
更要學習接受別人的好意


對於我的飲食
只有自己幫得了自己 皮膚要改善
就要那樣
吃湯麵 不喝多湯 不吃醃製品 不吃內臟
不吃咸 不吃醬油 所以也不吃滷肉飯了哦

現在的一切 以清淡為主。


對於我的生活
作息規律 早起吧
然後到圖書館開始一天的學習
也可以站著唸書 多好^^
圖書館也有氣氛


多多體會 多多感恩吧
我發現我少了感恩的心
所以現在沒有辦法像以前那麼快樂


不管我再怎麼覺得現在這段日子是無趣的哈哈
也要嘗試找到每一次感恩的小開心



不要回頭看了
往前看
看韓國 看畢業 看做工
最重要 看現在。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