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1월 8일 화요일

放下惰性

大概是人的惰性使然
我们都会想要继续在一个自己舒适的圈子
明明知道外面藏着未知
但是却一直不敢跨出去那一步
所以就一直躲在里面
眺望外边的风景。

然后羡慕 然后幻想


我有几度会心想
我不想交换了
觉得不如就在台湾安安稳稳的过大四
修少少课
打工存钱
图书馆看书
就是很悠闲 呵呵

不想要再适应
但是我知道我如果真的那样做了
我以后一定会拍胸口惋惜懊悔
所以不管怎么说 我还是要试试的

如果结果是失败了
那我还过得心安理得

呵呵




我就是个喜欢安逸
但是心里却一直不安分的人
我知道我的性格很硬
我去到那里也会一个人过得很好的
因为我可以一个人

但是我也知道韩国是团体的社会
大概我会一直被人用异样眼光看吧 哈哈

但是这次如果真的去那里交换
我会好好规划一下
自己要完成的任务 想要做的事

不要像以前来台湾时
觉得什么都不要看 就抱着一颗心来到台湾
结果我就是一头热 却不知道我自己要做什么
也没有好好心里建设



我不会再重蹈覆辙
我会去理解韩国了
做好心理建设了
再去闯
这样理解了不代表就没有惊喜了
而是我有更好的心里去迎接每个挑战了。


这才是一个冒险的人会做的 :)




其实心里是有小小的炫耀感的
想要炫给别人看 自己的生活
去交换 拍美照 哈哈
但是这样就不知不觉 活在了别人的眼里
所以我很早以前就觉得
那不是我的重点了

我只要做我想做的事
还有 真正的享受当下

这4年 我每天几乎都在倒数毕业
我想
至少我可以有这么一段时光
我是真的有在把握的。



我不会去期待韩国的生活
不会去幻想
反正我 就继续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这样就够了


我也只不过想要离开这里
去外面再闯一回

刺激 哈哈





————————————

我最近早餐开始喜欢喝饮料?
我好像爱上喝牛奶 嘿嘿


省钱 省钱 只要一想到省钱
就会整个down 哈哈

我想 我如果想喝牛奶
就早餐25元就好
这样就有25元可以买牛奶

然后午餐吃菜饭 健康也便宜

晚餐 基本上有打工就不吃了
因为其实真的可以不吃了


——————————

最近大概真的没时间运动
所以我决定就少吃一些
好一些。



10点了 要睡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