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11월 5일 토요일

105第一學期來到一半了

每個階段 都有每個階段的經歷和解讀
拿21歲的現在 所想的去回首16歲的自己
當然會有落差 和 荒謬

呵呵
我被自己困在一個框框太久太久
其實我知道自己缺少了一個信念和態度
我知道 但是一直不知道那叫什麼
那天和媽媽聊起 才明白了!
那就是 【隨和】


這一整個學期 現在也來到一半了
我這一學期 其實蠻多困惑和 給自己的壓力
不管是韓文的進度 一直停滯 甚至倒退
還是在台灣很不快樂一直回首從前懊悔討厭

這一學期 好像看什麼都不順眼
好像做什麼都想發脾氣
上課的心也不再純粹


今天回頭看看自己這一學期下來
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呵呵

————————————————

沒關係
從今天 從這個當下開始

我會走出來

記住【隨和】的心。




——————————————



12月101終於辭職了。
可以不用上班 就算有上
可能也只是上阿姨的幾個小時 :)
至少還是在學校1附近。
很好 我就省下了搭車費用。



11月考期中考了
然後就來到交換考
11月26日



最近本來又一直萌生起
放棄的念頭
因為錢,也因為害怕
還有因為想安逸。

實現夢想 需要省錢
但是自己似乎還沒有準備好
也因為害怕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重新開始。呵呵




話說回來!
我其實是個
【渴望安逸悠閒,卻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人
哈哈哈 自我矛盾。


好吧 我現在就全心全意準備交換
考上了我就去
沒有考上 那就當作這個是安排
我就把錢省下來嘍 ^^




每次一直不經意說自己很忙
也會把那些很得空的人看成【懶惰】的人
咳咳
有事嗎 你 哈哈
其實 我昨天看了一本書
才發現 這其實是我們都誤會的【道理】

事實上 一直覺得自己很忙的人
其實只是自己沒有好好管理時間
好好管理時間 你就不會有時間去在意別人得不得空
懶不懶惰 換句話說
【別人怎樣過日子 none of your business】



彤布丁和啊紋
跟我說 不要放棄
要去交換 錢不夠可以跟她們說
她們可以借
我真的! 從心裡感動
雖然我是不會和他們借的
呵呵 但是真的很感動
因為說出這句話
就表示他們可能真的要掏出錢來
這種話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說的

我真的感謝 很感動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希望自己就不用和他們借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那麼好 就夠了 :)


姐妹們 我會努力存錢的。




——————————————————

當自己的心靜下來
清空雜念和慾望和憤怒
我看到了身邊很多對我好的人
愛我的人


不管以後我會做什麼職業
我希望要好好對他們^^



————————


剩9個星期啦 (我算到12月31號)哈哈
加油考試^^


繼續做自己很在行的事那就是【讀書】啦
不要開退車
要繼續努力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