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4월 24일 화요일

拜托


嘿嘿


最近我很吵

在班上老师都不管了


我想 大概是放弃了


哈哈 





可是我上课很快乐


有很开心的笑声


因为周围的朋友说话很风趣! 很搞笑!


想 不笑都难! 哈哈


不过 有点不尊重老师是真的==


paiseh 






呵呵


我承认 其实自己是爱玩爱闹的


骨子里有点叛逆


我是真的很喜欢忘情的笑


不过干扰别人了


对不起T.T


老师可以骂我


但是我不见得就会因为你改



有时候 我要改自然不用你说


我自己会改





其实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我很清楚很清楚! 


我清楚上课不专心对学业有害


我清楚上课讲话会听不到老师的课


我清楚 很清楚




可是 有时候


我只是玩闹 讲话


我只是想偶尔这样玩


不犯规 不违法


纯粹玩玩 讲话



可是最后 我自己知道该停止了


一切就会回到原点





这就是我的想法:) 






当然 有些我真的要改


讲话太大声


骂粗话


说话伤人


等等


这些 我知道自己错了


一定会去改









还有啊


不要再说什么第一名不第一名了


老实说 我不喜欢这样讲我


第一名其实也没多了不起

这样叫



我觉得是讽刺


还有 迟早有人觉得我骄傲

然后开始一大堆人排挤我


这样的结果 不是我要的







我努力 才能有成果


我又凭什么骄傲a~~~~~





我以前就是这样


什么也没做什么也没说


就因为我成绩


人家讲我骄傲


那些人却连一句话都没有和我说过....







谁努力 谁都可以得到成果


这世界 没有谁有本事骄傲





所以 拜托


我好不容易...


真的很不容易...


才让大家不再认为我骄傲了


不要再继续下去了喔

谢谢你们^






偶尔朋友开开玩笑


我可以接受


但是 不要太over了喔^^















































我超级开心的!!!!

我的CN BLUE 专辑来了!!!

热腾腾的从韩国运来的!!!


贵啊~~ 不过超级值得^^


我很喜欢^^

















看到这个我直接尖叫!!!!! 疯狂的我-==
哈哈哈哈^^

哈哈哈^^ 超级棒的!!
直接很想把它拍起来^^



























接下来就存钱了^^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