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4월 7일 토요일

Memories

辩论输了
虽然可惜
但是换个角度想
我们的感情进步了好多
所以没关系^^
我觉得很开心
现在就专心读书吧^^







那天辩论超级激烈
那个邦城很欠打==
根本就是故意的啦
哈哈
记得蕙茹只开始说了一句话
对方辨友好!!!
然后就忍不住了 哈哈
因为他的样子真的很令人笑
真的是无言






哈哈
可是呢 我觉得很幸福
班上真的有比之前团结好多
Rachel老师也来看我们比
超好!!!!!!!
输了的时候 富荣勇华他们超搞笑
哈哈 真的超级佩服他们!
哈哈











二理也在隔壁班级比
培泽他也在比完的时候过来找我们聊天
哈哈
重点是他真的超有义气!!
输了之后
富荣他们骗他讲我哭了
哈哈 他原本在食堂的
就马上上来问我为什么哭
我说我没哭啊
他整个超激动 原来被骗
哈哈哈

超傻,可爱的!
可是我还蛮感动的!
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哈哈 想到就好笑^^







然后呢 又和他们去吃东西那些
喜欢这种感觉^^










今天原本要去看电影
怎么知道时间竟然太迟了
我们直接跑去吃东西
吃寿司 哈哈





然后去逛逛
我看到popular有超多
我想买的东西
我要去做工!!!!
一定要!!!







明天和健安和彤去看电影
紧张!
哈哈 反正到最后一定看不到几幕














我要开始专心上课了
不要荒废学业啊!!!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