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4월 19일 목요일

烦闷 明白

嗯。。
有点烦
有点乱
情绪满满的复杂
是不是人越长大就会想越多事情







为钱伤脑筋
为功课烦
为做人的道理烦
为学长团烦





真的会有种疲倦的感觉
每天回到家
就只想睡觉
什么事都不想再去想



呵呵
结果造成时间更不够用
更让我伤脑筋 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爱睡耶
回到家里睡
晚上依然睡得下
然后我的时间似乎就那样
花在睡眠上








最近很缺钱
为什么会那样啊
大概是购物欲望多
呵呵
有很多想买的东西
而且我想参加好多Kem

因为可以这样往外学习的机会 不多了
今年是好机会
明年我想专心拼统考了
已经没有心思顾其他的吧

所以更需要钱啊


爸爸做工很辛苦
不想一直和他拿钱
所以我想去做工
可是又觉得好累
现在整个感觉就是
无助~~




也许我要好好想想该怎么了








下半年开始
我就是学长团的正团长
说不压力 是假的
怎么可能不压力
学长团现在已经43岁了
如果我没有带好
不是浪费了学长姐这些年来的努力吗?




这几年 学长团的素质已经和以前的不一样
虽然今年进步了不少
但是我知道
我们真的还有很多内部的问题





重点是
我真的很软弱
我会怕得罪人
我会怕让人讨厌
这样的我 是很差劲的
是很容易被人摆布的
我真的可以带好学长团吗?



我很容易就在别人面前
释放自己的情绪
常常话没讲几句
眼泪就先掉

我是很伤心
因为有时候真的对他们无言
明明自己错了
告诉他
他还是那副不可一世的模样
我知道自己没错
可是当我讲他的时候她这样
我就会很无奈 然后哭了




我这样做
是不对的
只会让人觉得烂

真的 没必要哭的
但是我真的改不来
要怎么办?
真的很担心
很受不了自己





我的团有一个人
永远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永远不可一世
因为家里有钱
爸爸给他灌输的领导经验
他就认为是那样的
殊不知
今天他爸爸是付工资的老板
员工会真心思考他的所作所为是合理的吗?
恐怕没有几个会
在这个世界上
就是这么现实的
人家会听你
不代表服你
只是因为他需要你的工资不是吗?





他有很多理念是完全错的
我没有说我的一定全对
但是至少
我做了事情 发现不对劲
有人指出我的错


我会开始反省
想想是不是自己太过的主观了
然后改





但是他不会
不管你讲什么
他就是那个自己全对的模样

我要怎么和他成为一个好的伙伴?
他完全不听人说
而且爱干涉别人
却还以为自己
很受欢迎 很对
这种人 我是第一次见过
不过也很感恩
他也让我坚强很多




我现在只想对他说
有办事能力的人多得很
怎样让众人信服
怎样打好人际关系的
才是真正能够被接纳的
在以后的社会也是如此


不要觉得自己有几分钱
做的事就是可以被接受得
人都是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从错误中学习
如果老不承认自己的错误
只活在自己的框框内
你的世界也就只有那么大

学习尊重别人
这会让你比别人更不一样的
我也在学习



其实每次在班上的时候
很爱弄男生

一半是因为想作弄他们开开玩笑
一半是真的不想被欺负




我以前真的很讨厌男生
很讨厌很讨厌
因为他们真的很过分
很爱嘲笑女生


我最讨厌他们拿女生的身材来开玩笑
为什么 又凭什么
他们可以这样作出这种类似侮辱女生的事情


女生的身材 惹到他们哪里了吗?




说肥说瘦根本就没有关系
我知道是开玩笑
但是如果 拿身材
我真的觉得没必要



以前的我
都不知道因为这样哭了多少次
好像会那样是因为我的错
而他们却可以笑得那么开心
所以我很讨厌这样肤浅的男生



现在的我 长大了
已经不再像以前
我还是会难过
但是不会再因为这样觉得是自己的错

相反的
我会要自己变得更好
让那些男生知道
不要随便欺负女生
女生随时会比他们更加努力
更加强大



在去年的时候
这种侮辱的事情又发生
在我心里
他已经是个超级恶心的肤浅男
我很少真正讨厌人的
但是他就是让我讨厌的一个
讨厌让女生感觉被侮辱的男生




我每次都说
我们班的男生好多了
至少没有在我面前说过这种话
很感恩 真的
虽然每次说 你是男人吗
可是我没有恶意
我只是心里觉得
男生就是会保护女生
然后会做很多女生做不到的事
所以 当我可以做到的
我就忍不住想弄下男生
只是纯粹贪玩 开玩笑
不要生气喔
感恩 身边的都是好男生
不会再让我 觉得难过
谢谢你们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