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4월 10일 화요일

假期

太开心了 明天可以休息一天
我要好好休息
太久没有休息了
整天都是留校
然后回到家冲凉吃饭看戏后
10点多就到了




可是这个礼拜起
恢复正常的作息
哈哈哈哈
我直接睡大觉
睡足够的觉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感恩^^












明天休息一天
找时间看一下书本吧
好像又快考试了
要加油了^^











拜六貌似又要出去
OMG 越来越爱花钱
怎么办呢
想做工 却又怕功课应付不来
呵呵


好矛盾哦












CN BLUE
淑慧!! 他们真的很帅
我们也当BOICE 啦^
哈哈哈哈XD
心里的BOICE啦
不花钱的
哈哈哈^^













我要买他们的专辑
还有看红薯夫妇的我们结婚了^^
我要看^^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感恩^^









我的世界 友情就可以了^^










我的爱情 期待我的大学吧^^








嘿嘿^^













不要太肤浅嘛
明明就已经有喜欢的人
就不要再pattern 哈哈哈









这是我的一个想法啦^^













最近超爱听韩国歌曲的
抒情歌
我的天 简直超好听
哈哈哈
虽然听不懂 可是就很有感觉







我很喜欢^^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