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4월 18일 수요일


有时候
我也会很难过







有时候
我也会突然不知所措








有时候
我心里也会很压抑









我可以说我没事
但是呢 都是在催眠自己








我不喜欢让自己 emo
世界上 有多么多的事
让我们开心
没有任何东西 有那个本事
能让我们心情变坏的

不是吗?







可是
有时候 真的就只是有时候
我会突然的不开心

可是 大哭过后
睡一觉醒来之后
就会好多了








然后 我一样 又是笑得没心没肺
呵呵






我也会难过

虽然 我喜欢笑

但是我也是女生

我会伤心 会掉泪

我说没事

也许只是催眠自己的一种
很烂的方式

哈哈


















我也会很希望

有那么一个人

能在我身边

即使我不说 但是他感受到我的难受


























我这个人

隐藏不住心事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我不开心 怎样都会说出来

我难过 和朋友聊着聊着就哭出来











我知道 我不够稳重
有超级多缺点













但是 我真心对待每个对我好的人
感恩











我没有变
只是突然看得更多了





















我还是相信 世界是美好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