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4월 16일 월요일

着急 CRY

嗯嗯~~~~~~
有些时候
发生了什么事
已经发生了
再后悔也来不及了
所以 我应该要........











































要 ...... 大哭!
哈哈 烂透了!
我是真的很逊==





哭也来不及了不是吗?
也于事无补
为什么要哭嘛
可是我 就是忍不住~~

伤心就哭了
开心我也会笑:)









现在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呵呵 好像有事 . 又好像没事
我的天
但是呢
我很感恩了:)
现在的 就顺其自然好了


希望有一天
真的会真正没事
可以吧?






呼呼!!!

说完了这些让我很担心的
才发现考试越来越接近



我真的很讨厌数学
也许因为这样
所以我很抗拒
但是我真的学不会啦~~~~

学到我每次很不想上课
很想大哭 很想骂粗话

我越来越坏蛋了 :(





如果可以选择
我真的 绝对不会选数学这科!


超讨厌 . 又让我很 恐惧
呵呵
但是,现实中不可能有机会
所以 我还是乖乖就范吧





要去读台湾
数学也是要看的科目之一
就当作为了台湾的读书吧^
加油吧 T.T









幸好身边很多同学都超级好
他们数学很好
问了他们都会教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谢谢钧广 明天留校教我数学
感恩有你这个朋友^^
谢谢你











我啊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变得很坏
是心里潜在的叛逆因子被释放了吗?
好坏喔。。==



这不是好事吧!


我如果有错误
真心希望朋友告诉我

我才能改
不一错再错


或者写纸给我也是可以的:)







我的嗓门真的很大
所以每次讲话呢
应该是几乎所有人听完

所以没有什么秘密==




其实我也很无奈
我的嗓门就是低不下来的那种



我也很欣赏
那些女生听电话的时候
轻声的说话


哈哈 因为对我而言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务






所以 大家的耳朵
真的对不起喔




我想 我会尽量改我叽喳的个性的






也要变得稳重些
但是不是脾气臭 呵呵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