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4월 15일 일요일

我有一个梦
就是 我能不能不要再白痴下去==





今天去当 司仪
好错不错
竟然跟我念错成绩!!!


我都不会了咯
当下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很想叫人把我丢下海!




我真的很没有脸见人!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T.T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很白痴,很烂! 很逊!





到底还要这样鲁莽下去
小孩子下去多久!





T.T





我还是那样的不稳重

好差 真的很差







我和妈咪说了之后
她说 我就是不够镇定

她说 我外表成熟
一出声就完全破功








说得好对喔!








怎么办啊
我要冷静点不是吗?




呼呼!



加油 我要加油

要稳重点啦








要考试了
剩3个星期
好快啊!





我要努力吧
要努力
我的梦想


我要实现它^^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