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월 21일 토요일

挥春日+ 后续

今天起得不错早
哈哈 . 因为太冷了
而且睡觉睡到抢枕头那些
然后我一个人盖2条被
哈哈 因为另外一条
我看到每个人都说有被单了勒
我就拿来盖
哈哈 . 半夜那个钧广活该咯XD
我问他有没有被的时候他自己说有
然后原来他拿了一个不像被的被
自己冷得睡不着






哈哈哈. 然后我起来的时候他还吓到
还好我最后把被给他
因为其实我也没盖到第二条的
因为被正儿压住了 哈哈






由于太冷了
我就先下楼了
然后我很精神了
虽然说昨天3,4点睡
被冷醒了XD





七点大家才正式起来酱
拖拖一下 七点半
哈哈 . 我很怕会迟到勒!
后来放弃了 . 因为早已经七点三十五分了 .
就看着办吧^^





很开心喔!
一路上. 边走边聊
我们很开心 一直聊晚上睡觉的丑态
哈哈哈 . 太好笑了啦大家
正说茹拿掉他的枕头
哈哈 . 茹说是枕头自己掉下来的啦 . 哈哈
在我们之中 邦城睡到最舒服了!
我的脚就是不可以伸直,只可以曲腿
因为正儿也顶到我了啦
哈哈哈
但是基本上 我睡得蛮好的^^



去到学校啊
根本没什么时间聊天
我一直在跑上跑下
但是 . 慧!!!!! 你超赞的!
真的帮我们拜托朋友带来了毛笔!
真的感谢你!^^








这次的挥春也没什么特别啦^
但是恭喜文喧! 替我们班争光了^^




开心^^





可是学长团的团员
让我整个无言
为了失去的爱情 可以变得一蹶不振
有必要吗?伤心能不能给自己一个期限?
世界上是女生的又不只有她一个
既然不爱你了 硬是执着能改变什么吗?






不要在意 . 这是过程
世界真的好大
你现在看到的只不过是小花园
世界是一片大森林啊
你永远会在里面发现到特别的不一样的更多的人事物

加油吧!







要新年了!
开心喔^^ 可以去拜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开开心心^^





希望新的一年里
大家能够成长
还有 不要找我玩幼稚的暧昧游戏XDD
哈哈哈 . 长进点!
去好好找个人喜欢吧!
不过最好还是专心读书!



哈哈哈^^
茹慧菁彤宝贝爱你们喔!




彤 . 希望你真的要改一改你的性格喔





中午睡得好饱
够了^^^




嘿嘿^^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