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월 8일 일요일

郁闷

我常说
我可以没有爱情
但是不可以没有友情
是真的




我心好痛
原本写了很长的东西
消失了




我主动经营我们的友情
我觉得很幸福
但是久了 . 我开始怀疑
一切是不是只是我一厢情愿:(




友情需要用心经营

我累了 . 伤心了
但是我还是不要放弃




我珍惜我们的友情






得到一段友情是多么珍贵
遇到一个懂你的人是多么幸福




也许是我太贪心
也许是我太敏感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是双方的
值得被信赖 被依赖的





在开心的时候不一定会在身边
但是伤心难过的时候一定会给你鼓励支持

这是我希望的
是奢望吗?




也许一切只是我敏感
但是贪心的我有个小小的请求
希望你能主动一起经营我们的友情好吗?




我很珍惜:(




感情都一样
不经营 . 就会消失
我不想失去啊:(




我不是要回报
我不需要的:(
友情的付出是部讲回报的
只是我想 . 能一起分担分享




对不起:( :( :( :( :(
我太烦了


心里很难受





但是:( 我会一直珍惜下去:(




在我眼里
我们的友情很珍贵:(



伤心的事说了
说开心的事吧^^






台湾团的又开始有消息了
开心^^
但是选开会的日子选得不准啦
那天我要开会 不然我也想去给意见之类的
^-^
喜欢那种做事的感觉^^
反正也有朋友一起^^

加油!





学长团
加油加油加油!

我会努力付出

还有上课不要说话了啦^^
太叽喳了啦!

重点是其实是我自己多事
去kacau人!XD

哈哈 . 所以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啦

安静就好^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