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2월 12일 일요일

加油

总是学不会 当个好的领导层
要怎样说话 才能让大家的态度好一些呢?
我要学的东西 多的很吧?
没关系 我会好好学
让自己变得更进步些^^







要考试了 剩3星期
时间真的过好快




考试了 好好读书吧
我不想让自己后悔啊
得努力才行^^













发现 我把很多时间浪费在 上网
搞到我睡不够 然后没时间=。=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慢慢戒掉勒
不要太沉迷了啦;











韩庚 我会支持你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