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월 1일 일요일

新年Happy new year

新年了
很快很快 .
哈哈 但是我会好好珍惜新一年^^
我的17岁^
不想只让玩充斥着
想做些有意义的事^^






跨年夜 朋友都出门疯狂去了
哈哈哈 . 虽然我没有去
也对他们疯狂的行径大傻眼
哈哈 . 但是还是很替他们高兴^^



我没有去 因为生病中
而且要跨年就是要过12点
omg 我不可以啦
除非是住别人家 父母不懂就可以^
不然他们会担心^^
而且太迟了 . 我自己也不敢



哈哈 . 我很low的
但是看到他们玩得很疯狂勒
没办法 生病还没完全好
我先照顾好自己^^
相信以后有机会的^^






虽然没有出门倒数
可是在家感觉也很好^^
哈哈 . 看那个韩剧也不错^^
而且重点是明天可以出门!^^


和宝贝慧一起!
这个假期 我们都长大了
因为参加活动 . 因为接触更多外面的世界
我们想法变成熟了
开始会想做有意义的事^^

宝贝慧有个很大的进步!
哈哈 . 就是她开始不再把话敞在心底
而是把话说出来了^^
我们都一起长大了
所以很幸运的
我们还是有话聊^^






我们最近通电话
一直聊一直聊
可以聊到一个小时多
哈哈
聊到我们的父母都不顶做么可以聊这样久


能有个这样的知己在身边
真的就够了^^




宝贝慧儿(^-^)



我想 . 我伤心时会和你说的
如果聊到哭更是可能
因为我相信你

希望你在我面前也不要拘束喔^^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在别人面前可以坚强
但是在我面前就放下一切
把烦恼说出来吧^^






我说的
只要你伤心或想找人陪
请告诉我 或直接一通电话
我陪你聊到天亮都行^^


经历过很多事
我更加珍惜身边依然陪着我的朋友^^






我们会一起毕业
一起进步的^^
我结婚的姐妹你是做定了^
不管在哪里,都一定要当我的姐妹^^

我可是很霸道的命令你喔(>v<) 嘿嘿嘿
要记住喔^^




充实自己
是我想做到的事
让我许下愿望,目标

希望今年的我
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要太容易紧张
做事要镇定

我真心对待每个朋友^^






茹,很开心你还会打来和我聊天
终于讲到话了 . 哈哈
假期都没什么联络到

虽然这次不能和你们一起跨年
但是下次应该有机会一起出来吧^
大家很少出来了


想通了 . 你会变得很开心的^^
加油!






再来就是我的功课
今年SPM!!!
我头大了=。=
因为又要兼顾学校华文版的课业
又要读国文版的东西
虽然辛苦,但是我相信
只要努力就会有成果


不管别人怎样泼冷水
我还是会坚持我的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